慶祝這學期結束,補慶祝Molly, Michael和我的生日,慶祝Charles今天考過MA oral --> 他是神人也,第一年就修完課考完oral了!
我們Linguistics cohort相約晚上一起共度晚餐
昨兒個在E-mail橋時間時,
Molly說 "我晚上八點有事(have plans),不過如果要提早吃或是很快drop by的話倒是可以。"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約六點了。

昨晚我還在跟Eve抱怨,怎麼挑在星期四啊!晚上有CSI耶!
Eve回說,"Don't they know there's CSI tonight."

今晚吃飯,因為六點就入座,七點半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
Cha-am那家泰國餐廳生意好得很,還有人在門口等候,
服務生幫我們把餐盤收走以後,我想八成就站在旁邊心裡直犯嘀咕這幾個人怎麼還賴著不走吧。XD
Molly說,差不多該走了,OC快開始了。
Charles說我以為你說你八點有事。
Molly笑了笑說,對啊,我和電視有約會。(I have a date with the TV!)

我們走出餐廳,又聊了一會,
Cha-am離Molly家只有兩分鐘路程,所以她絲毫不擔心,還想說如果七點半就回家,還剩半個鐘頭得做正事。
我們聊著聊著,
Michael突然像鬼魂一下飄到後面,然後企圖以不著痕跡的方式消失。
他說,各位我得先走了。
我也要回去看OC,可是我家在across the town.
我們問他那你怎麼辦?
他說就只能走快點囉。

然後就看他快走帶小跑步地過馬路,
Maziar說他根本就在跑步了嘛!
我說I would be if it was CSI!
Erin和Charles要過紅綠燈時看到馬路另一邊的他也正要過紅綠燈,頑皮地也跑了起來,意思就是要跟他賽跑。
Maziar在旁邊翻白眼,非常無奈。

然後我心想,
只要OC或CSI不要改時間,
我想我永遠不用擔心咱們約在星期四晚上會耽誤到我看CSI。
因為只要那兩個OC迷要趕八點以前回家看電視,
我絕對不用擔心九點人還在外面看不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