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無名有一個連連看功能
(在網誌功能->誰來我家->那些看過妳網誌的張三李四icon下面會有一個小小連連看的按鍵)
我就很無聊的玩 (有點像是six degrees遊戲)
基本上查好友名單上的沒什麼用,只隔一層關係,
我就查不在我好友名單上、而我認識的人,
我就想到Gloria
結果一查,
Fanny->Gloria 隔著六層關係
第一個是以前英語系的映秀學姐,後面四個全部都不認識
Gloria->Fanny也是隔著六層關係,
不過剛好相反,前面四個我都不認識(不過看起來都是高中生吧),第五個是我表妹 (今年高三),然後連到我
這個結果顯示,馬姐的「讀者群」果然是偏年輕取向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