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還滿輕鬆的。
大概跟我觀影心境有關吧,終於把該作的工作做完,可以輕鬆了。
(謎之聲:明明答應要當救火隊的--朋友說,為什麼作娛樂的還要有deadline? 大哥這世界就是這樣啊。是說這個應該以消遣心情看待,至少不用擔心會fail吧。)

這集老葛的戲份好少喔。
才開演沒多久就被抓去出庭然後就WaT了。(雖然後面有再回來啦)

主線是Sara/Greg辦的,
想想禿艾把CSI夜班拆散的唯一好處是,
晚班怎麼配(只要蘇菲亞那女人自動消失)都會是我喜歡的配對,
老葛/莎或小葛/莎我都沒意見,
而且小葛越來越能獨當一面了,
他跟莎拉合作辦案的感覺很輕鬆很棒,
有第一二季老葛/莎那種師徒/朋友的默契。
中間有一段是找到新線索,莎拉馬上說,I'll drive.
小葛很無奈地說:你不是每次都開車嗎?
真可愛!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小葛這集的髮型啦。

而且主線跟大學宿舍有關。
唔....跟本人目前身份有關,特別能產生共鳴。 (that is, aside from the "so much for safe sex" part)
謎之聲:為什麼人家的宿舍房間比我房間還大啊!!!

凱姨/小尼/小華的案子有點沒印象了,
有趣的是屍體在玉米田(corn field?)中發現,田中還有一個大大的圓圈。
於是可愛的大衛有了個理論--凱姨看看他,大衛摸摸鼻子,我還是別說出來好了。
感覺好X檔案啊。
玉米田中的圖案,然後看到一隻蟲從屍體嘴巴爬出來,我心想靠,這未免太X了吧!
這種畫面除了X以外我想不出來還會在哪部影集看到了。

還有一定要提的是
這集最讚最讚的是,
禿艾也下場支援調查啦。
我們的帥哥瓦丹(略遜友台的瓦丹啦)警探找不到可以到現場的CSI,跑去找禿艾,
講著講著,突然說只剩下你了。
禿艾大概心想挖哩咧,我好不容易爬到這裡了還要叫我回the field啊?他也的確擺臭臉擺明了不想弄髒高級西裝,
瓦丹非常英雄好漢不怕死地說,你是我知道唯一沒事而且還有鑑識資格的人了
禿艾只好無奈地說好吧,讓我拿一下我的鑑識箱。
然後磨磨蹭蹭地到現場,
瓦丹又非常「有球」地說:犯罪現場冷掉了(Crime scene's getting cold)
禿艾只好悻悻然說:I had to refill the powder.

對照後來哈吉斯跟另一隻不知名lab rat爭先恐後拍馬屁,
我實在很想給瓦丹來個熱烈的掌聲--Way to go, Vartann!

那件案子還牽扯到屍體離奇失蹤,不知怎的我想到費雪父子...@@"

好在後來找到了,
這時出庭的老葛又莫名其妙飄過來,
還損了一下禿艾:我喜歡你戴手套的樣子!
(禿艾說:我還記得怎麼做好我的工作! OS:其實我在擔心你忘了呢)
禿艾八成暗幹在心裡吧。

還有有兩點值得記下的side note:
關於角色的婚姻狀況:
禿艾離婚了。(why doesn't that surprise me?)
大衛則已經死會啦,人家可是已經訂婚了呢。(Go bro!)
瓦丹的婚姻狀況則不明--他打哈哈混過去了。

喔,還有,好久不見的亞奇回來了。
I miss you Archie!!


--
This is a mumble jumble seriously unorganized and messy 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