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在批踢踢CSI版,回版友的LV遊記)

我春假時就跟朋友去LV玩啦。

雖然沒有像你玩那麼久啦,我們只玩三天兩夜而已。
可是我還是興奮到不行。
卯起來一口氣買了三件CSI T-shirt
(其實兩件只是上面有CSI字樣而已,有一件是CSItem, 號稱是CBS授權的。
我在Mirage裡的CBS store看到,可是一件十八塊我沒買,過個馬路到NYNY,
看到一模一樣的樣式,十五塊,馬上就掏腰包買了...@@)
另外在CBS store 裡買了CSI鑰匙圈 (版友eve 兩年前去LV就買了吧 ^^)
CBS store 其實有點小,害我小失望。
沒有Eve 要我留意的 Without A Trace或Joan of Arcadia周邊商品,
也沒有NCIS或CSI:Miami或CSI:NY的。
倒是看到一些Survivor, American Idol的,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看過CSI以後去LV玩會有種特別興奮的感覺,
光是看到Strip上的夜景,甚至在飛機上遠遠看到Stratosphere地標,
都會感動到想尖叫想哭。

回來以後再看CSI,
看到片頭的那LV夜景,也會很興奮地想;啊!我去過那地方耶!
前陣子複習第二季的完結篇Hunger Artist,
片尾快失聰的老葛走在大道上,穿過一個噴水池,
因為沒聽到喇叭聲而差點被車撞,
我看了以後好感動,那個噴水池就在我住的飯店附近耶!
(那集他們真的出外景到LV,不然平常多半是攝影棚裡拍的)

有點遺憾沒去那個Stratosphere上面看,
都已經坐公車經過長長車陣坐到Strip的盡頭,到售票口又排了半個鐘頭的隊,
結果到買票時小姐跟我說電梯還要排半個鐘頭的隊喔!
因為距離該到機場check-in的時間只剩一個鐘頭吧,
只好忍痛放棄。真是殘念。

之前有人跟我說去LV如果只是在The Strip(大道)上玩,
三天兩夜就綽綽有餘了。
不過我想這還要把你對LV這城市的感情考慮進去。
像我這種抱著朝聖心情去的旅客,
三天兩夜其實還是不夠啊。

嗚嗚,好想再去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