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都只注意正妹沒注意帥哥 Orz

(是說夏天到了,SB到處都是帥哥正妹,每天都很有眼福啊 XD)

話說禮拜三的kickboxing 課,
我發現站在我右前方,有一個正妹,
不但身材好線條漂亮(好想要她手臂的肌肉線條),有胸有腰,而且打的動作超漂亮流利的,
害我每次上課都會偷偷瞄他幾眼,
而且每次下課都會看她拿張軟墊在旁邊伸展,那身體之軟呀~~~
看起來是東方臉孔,可是又有點像混血兒,
不過我都不敢上前去跟她講話...

然後昨天去聽Lera Boroditsky的演講,
意外發現那個正妹竟然也在觀眾群中耶。
偶然我們眼神短暫交會,她跟我點點頭,顯然她也認得我的臉了 (哈)

演講結束後我問她說是要去健身房嗎?(因為我要去上hi-lo課)
她說不是,不過因為她晚進場,前半沒聽到,要問我講了什麼
我說要留e-mail給她,她說不如她給我名片吧!
然後我就拿到人家的名片了。

我問她說是什麼系的,
她說是亞裔美人研究(Asian American studies)的助理教授。
哇!健身房的正妹竟然是教授級的耶!how cool is that!

回家估狗了一下,
發現她也是Berkeley畢業的耶 (05-06)
說不定以前在RSF有看過人家說 @@ (是否想太多XD)

有圖有真相:
左邊數來第三個就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