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 Kathy 去看 Georgia Rule,
講一部三代女人外婆、媽媽、女兒親情家庭and etc 的電影,
主角是珍芳達、Felicity Huffman、琳西羅涵,
其實我們是衝著Felicity Huffman去看的啦,誰叫我們都愛看DH呢。

劇情就不多說了,
說實話我有點沒預期到女兒的叛逆是來自某個黑暗的過去,
本來進電影院只是想看三個女人的溫馨(?)親情還有FH的演技的,反正LL演叛逆女生也不是第一次,並不期待有什麼特別表現,
不過她的演出還讓我滿驚喜的 (除了一直展現美服跟青春胴體以外 XD)

當然三位女角掛名的電影,男人大概只有淪為配角,
戲裡面兩位男的,Dermot Mulroney和Garrett Hedlund,戲份都不算太多,不過跟三個女人都有不錯的對手戲,
當然琳西羅涵不會缺少追求者啦,總是要安排個年輕帥哥給他,
Garrett Hedlund, aka Harlan, 一出場,Kathy 就驚嘆了一聲,He's hot!!
我點點頭,不過沒有特別驚豔。
倒是 Dermot Mulroney演的Simon出場時,我在心底偷偷尖叫了一下,
上次在Family Stone 看到他時,沒那麼帥啊...白頭髮好像變多了...
然後整部電影進行中,每當 Kathy 驚嘆小帥哥的帥時,我都在心裡偷偷想,Simon比較帥 XD

咳,別忘了,Kathy 是個三十出頭,兩個孩子的媽....

我突然想起另一部 Lindsay Lohan 的電影, Freaky Friday.
某次去墾丁玩時,我跟我妹在旅館房間看的。
我妹從頭到尾都在哈琳西羅涵的小帥哥男友,
而我從頭到尾都在哈媽媽的老帥哥男友,Mark Harmon.

現在想想,Dermot Mulroney 和 Mark Harmon 外型竟有幾分相似。

為什麼不管是大我四歲或小我四歲的女生都在哈小帥哥時,我都在哈另一個老帥哥...

我真的是歐吉控啊啊啊啊啊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