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去跳有氧之前去外婆家找表妹,
因為等一下就要去運動了,所以穿著運動衣 (無袖tank top+短褲)

我表妹一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你胸部什麼時候變那麼小?

嗚嗚嗚~~~我快哭死了啦~~~

完全是平的,嗚嗚嗚....

我阿姨的反應是:胸部太大又不好! (跟我媽講的一模一樣,不愧是姊妹)

完全不能理解有胸到沒胸的失落感啊.......Orz

我說,啊就之前有瘦嘛,瘦到胸部,可是後來又胖了,可是胖到肚子,胸部就不見了 ><
我表妹說:有啦,手臂有比較瘦... (不枉我曾經那麼努力跳拳擊有氧 @@)

可是大腿好像還是一樣耶....


還有你好像變黑了..........




唉,我的身材完全沒有可取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