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 Becky 的武術有氧,
我到教室時已經有好多人了,我在門口跟櫃臺哈拉,
結果突然一個人跑到我面前,對著我笑,
我一看--

啊! 你怎麼會在這邊!


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黎大頭!

雖然之前因為蘇小涵結婚而跟小涵聯絡上,不過也僅止於有對方MSN,偶爾會看她網誌,
看到一些蘇氏夫妻跟家玲出遊的照片,家玲在照片裡明顯比國高中時瘦好多,
看到本人更是,啊,身材超辣的正妹一個啦!

不過說也奇耶,
我回國加入Free Style也一個月了,
禮拜一的武術也不是第一次跳啊 (好吧,上禮拜就正好偷懶沒去只跳接下面的那節有氧)
而且我幾乎是天天報到的耶...
怎麼之前都沒遇到咧....
(好吧,黎大頭說她只跳禮拜一的武術...這樣遇到的機率的確有比較低啦)

不過不管怎樣,都是神奇的認親記啊。



喔,然後大頭跟我說小涵七月八號生了。

啊,我的國中同學已經升格當媽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