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
一天內和過去和未來遭逢。

早上跑去雄女參加研習,
才剛在車棚停好車,轉過身,就看到一個老阿伯,
再仔細一看!啊!原來是我高一的導師兼英文老師張琴虎老師!
記得他才帶完我們一年就退休了,我之後也陸續和他通信了好幾年,
沒想到會在雄女遇到他。原來他是每週四都回雄女參加退休老師讀書會。

研習之前我特地跑去英文科辦公室找以前的老師。
好多年沒回到母校了,有些熟悉,也有更多的生疏。辦公室跟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還好以前高三的英文老師蔡莉玲剛好在,
她一看到我,就很驚訝地說:你怎麼變那麼多?
她說我現在變苗條了,高中的時候肉肉的 =.="

我說老師你還記得我嗎?
她說當然記得啊。她跟對面的老師介紹說我是廖原德老師的得意門生,也是她的得意門生。
「你以前還會整理講義耶!」我真的都不記得這回事了...
據說我以前有做同義字的講義,老師說他可能還留著....Orz

雖然研習結束得匆匆趕回鳳中,
可是經過這麼多年還能再回雄女校園,真的滿奇妙的感覺。
以後再找機會來參加雄女辦的研習好了 :P

下午請來了一個師姐幫我們幾個算命

講了不少啦,
其中最重要的(我認為)是:
她說我32歲才會結婚(30歲會有姻緣,不過32比較好),對象會是比我大五六歲的(蕙儀跟Eve聽到這邊都說準!),
而且還有點大男人 Orz
算一算,那這樣我以後老公不都快40了嗎?
結果同事都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那個年紀的男人應該都事業有成,而且比較溫柔疼老婆,
說不定嫁過去就直接搬進豪宅了!(That's a huge leap there!)
(健身房的一個朋友更毒,她說:你就想說他有錢,比你老,以後死了錢就都你的啦! @@ 搞什麼還沒嫁就先咒我守寡...)
跟好幾個人講,她們都覺得32歲還好啊,不算晚婚(現在晚婚定義是幾歲?)
秋吟就說,你總要留時間談戀愛吧?

好吧,我承認,雖然我一副很哀怨的樣子,
可是其實我心裡很暗爽的,
因為那個結果透露出幾項重要訊息:
1. 我嫁得出去
2. 但不是現在,也不是很快
3. 還真的如我所願嫁一個老男人
(只希望是像 Mark Harmon, William Petersen, Hugh Laurie 那種熟男,不要是禿頭又啤酒肚的那種 Orz)
所以我可以放心地覺得,未來不是沒有希望的,但又不需要急著現在找,
(因為我也沒很認真的想找啊 XD 雖然一天到晚嚷嚷著 :P)

For now, 還是被影集裡面的閃就好 :P

師姐算出來說蕙儀30歲會結婚喔。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我還有兩年時間可以努力把身材瘦到穿得下禮服的最佳狀態 :P
可是我媽想到的是:現在要開始存錢包紅包了.......... (果然超務實)

還有我好像要擔心的是,
到時身邊的人都嫁了,沒人當我伴娘怎麼辦?


By the way, happy Thanksgiving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