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滿江代三年一班(英文資優班)的課
下午一二節,剛好在月考隔天,所以一節課檢討考卷一節課上下一課的單字。

我的媽呀,第一次遇到這麼high的班
連檢討個考卷都可以很high
(好吧我承認,因為中午瑜珈班上到一半趕去上課,
到教室時腿還有點軟精神不太集中,對答案時根本在胡言亂語,
然後結果就開始亂喇咧哈拉以掩飾我講錯話的尷尬 XD)

不過真的,301真的是超特別的班,
即使是蕙儀現在帶的二年級英文資優班,乖歸乖、有反應歸有反應,
就不是這種活潑狂high的有反應,
而且這班的程度超好的,
我會講一講,
這個有沒有聽過?
啊?聽過了喔 (那我還講什麼啊,害我上單字都有點懶得解釋例句,覺得根本是侮辱
她們智商)
OS:不行,怎麼可以尬輸學生!再找其他的補充!
然後就不知不覺越扯越多。

而且啊,讓我很感動的是,
我上到defenseless這個單字,補充defensive
隨口問說:有沒有人看過CSI?
台下竟然有一些人附和說:有啊,很好看耶!
講defensive wound 竟然有人聽過 (201蕙儀在講的時候沒啥反應只有我在自high)

講到emergency,說到 很久以前有一部影集叫做ER,有沒有人聽過?
竟然有人說小時候有看過!
(在現在學生連X檔案是啥都不知道的年代,你該知道聽到這句話有多感動)

講defend的時候
例句有提到 "fight to defend their rights"
其實我看到時馬上就想到現在美劇編劇大罷工,
隨口講到說 你們知道美國人最愛罷工了,知道罷工怎麼講嗎? on strike
喔,這個也知道喔。
那你知道最近好萊塢滿悽慘的,因為她們編劇在罷工,
喔喔喔,竟然也有學生聽過這則新聞耶!
一整個超傻眼+感動+興奮!



結果今天滿江跟學生說,你們昨天的老師說你們好high 喔
學生回說:那個老師比我們還 high!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有人來瘋的特質,
昨天根本不知道在 high 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