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的這一課 "What's In A Name?" 是有關名字的,很多好玩的可以講,
(所以我哈拉拖課拖得很嚴重...汗)

今天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隨口說到說,台灣好像沒什麼取名字的限制吧,
頂多就是愛算筆畫而已,
啊像那種筆畫很多的,像你們蕙儀姊姊,大概小時候學寫字的時候,
一定一邊寫一邊怨恨自己的爸媽取個筆畫這麼多的名字,
要是像叫王一一的,筆畫少少的,多好!
然後學生就開始交頭接耳不知道什麼...
我又自言自語哈哈笑說,啊王筆畫少嘛!一下子想不出有什麼姓更少筆畫的。
結果不知道哪個天才說:丁!

然後我就很自然地接下去: 那要叫丁丁嗎?


然後全班都笑了............囧.


(我真的不是有意講這個梗的啊啊啊啊啊,完蛋了我好鄉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