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跟的。
越看越不可自拔。
真是一部 feel-good show.
看了以後心情真好!
男主角Ted, 第一眼不覺得他特別帥 (有人說他像發福的Johnny Depp?)
可是真是越看越帥,
尤其是那對小狗眼睛,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當他用那對眼睛深情專注地看著妳的時候,覺得整個人都要化掉了....
我決定了,他是我以後找男朋友的model
老實、誠懇、風趣、可愛、體貼。
骨子裡有很多女性特質可是又不會太娘,
簡直是straight guys裡的稀有動物了!

是說,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媽媽是誰耶。
現在看他跟Robin談戀愛就夠甜蜜了。
(201反覆看了好幾遍說 竟然可以講話講到一半看著女友的眼睛冒出一句:天哪妳的眼睛好藍,然後就吻下去... 果然是熱戀閃光,好可愛~)

還有那個Barney.... 超好笑的。

(是不是所有喜劇都一定要有一個這麼爆笑的男配角呢?W&G裡面的Jack也是爆笑得搶走所有光彩, Just Shoot Me 裡面的Dennis也是.)

--
發現Neil Patrick Harris 演過 Numb3rs.
看習慣Barney, 乍看到他演正經八百擔心被綁架女兒的的爸爸,還真不習慣...

===
我覺得第二季Robin見Ted父母那集,
Ted父母講到他們兩個個性迥異,當年也是Ted爸死纏爛打才追到,
Ted的臉色很難看...
然後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她們兩個遲早會分,而且是crash and burn的那種...@@

我始終不覺得Lily 是。她跟Marshall 兩個實在是太配了。

我覺得這部戲的人名都好可愛。
Marshall = Marshmallow
Lily= Lily pad
Ted= Teddy bear
都有可愛到不行的暱稱....

是說我認識的 Robin ,是個老太太 (我現在的advisor, Robin Lakoff)
所以一開始要把Robin這名字跟美女連結在一起,還有點怪...XD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敘事手法。
這學期在修一堂 Viewpoint & Perspective 的課,
一直在想拿HIMYM來分析他裡頭的viewpoint...

===
Robin 真的是很特別的女人。
我覺得她跟Ted, 骨子裡她才是男人、Ted才是女人。
(是說我前一段感情也是這樣,可是這一對協調互補多了 )


話說今天去SISS,等候時間在那邊無聊翻雜誌,
九月份的 Detail 有HIMYM三位男角為Rockport拍的廣告。
有一張三人合照,然後三個人各自有單獨一頁的廣告。
碼的我就這樣看著他們開小花~~~

(我覺得有一句寫得超好笑:
Ted: Overused phrase:
I really think she could be THE ONE!)
廣告裡Marshall 留著小鬍子,大概那時演到他剛被甩的時候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