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今天有兩個人被我相簿那個性感美女嚇到,
我覺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那不是我!!

(謎之聲:我身材有那麼辣嗎?!(丟筆!))

那是 Jennifer Aniston, in case you don't know her, she's Rachel from Friends,
更有名的(似乎?)名聲是,不來的彼特的前妻 @@

那是她跟小布離婚後,首度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為浮華世界Vanity Fair拍的一組三張性感照。

我覺得這張跟黑色背景比較搭,所以用這張。

另外三張,可以到相簿最後一本「星光熠熠」欣賞。
(請先準備好接口水的水桶 XD)
(另,如果你是OG控如我,應該也有不少歐G (re: Greg House & Gibbs) 可以滿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