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白駒哥哥聊天,
她說要幫我去歐兔版徵友,
我們就很白吃地在討論說我的條件 blah blah blah
然後就講到我有歐吉控啊
白駒哥哥說,還是說我有熟男控好了,
大概只有她(跟你)知道我所謂的歐吉控的定義
(鄉民的歐吉桑大概是穿藍白拖很台的那種吧 Orz)

我突然靈光一閃,
我的歐吉控應該改成「歐G控」--
畢竟我控的對象還滿specific的-- Grissom, Gibbs (她本來建議「葛瑞森控」)
喔,House 全名是 Gregory House. 所以也是G。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71.102.149.238
→ queequegevie:推OG控 (啊這樣看起來怎麼很像OGC

(我如果MSN去改暱稱一定會被一堆人誤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