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不算劇情,只是對白而已

不過咧...
請先準備好墨鏡可魯還有任何可以防強烈閃光的

話說在兩個小時前,我跟在東岸的學姐聊天,講到今天的CSI
她跟我說,
今天的CSI,有點小閃喔
她說那段對白她沒聽得很仔細,
叫我看了以後如果記得的話把它記在我網誌上
我說,啊萬一我記不起來咧?
她說:唉唷,那個對白沒有很長啦,滿短的,可是我看了滿感動的,
也沒有很閃,就小閃而已啦。


我要說:


我被騙了!!!
這個叫小閃的話我不知道什麼叫大閃了!一整個瞎掉! ●-●




以下請準備墨鏡
(有一點劇情)







這集的死者是一個拳擊手陳屍在某家風月場所的游泳池
一開始片頭就是老葛和莎拉到現場
(看到他們一起到現場讓我想到第二季的PNP)
莎拉摸摸池水說水溫有點高
老葛就漫不經心地說,這種地方水溫通常都會比較高,這樣女生才會topless游泳
抬頭看到莎拉有點不爽的眼光,
趕快補一句:至少人家是這樣跟我說的啦(So they told me)

廣告回來,
莎拉問老葛說,你曾經去過那種地方嗎?
老葛還裝傻說以前辦某某案去過
莎拉說不是啦,是以人客的身份
老葛很正經地說:No, I have not.
然後說,sex provides connection to a human being, paid sex does the opposite
(我是憑印象的, not verbatim)

買來的性愛只會讓你覺得 sad
莎拉說:
Well, I hope I don't make you sad.

老葛回說:
No, you make me happy.





好啦!你可以再閃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