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洗書要搬出去,
我要接收他的房間。
(本人對我房間小鼻子小眼睛的書櫥和五斗櫃嫌棄已久...而對他房間的大書櫃覬覦已久....)

早上參加完宜廷的畢業典禮--是的,他畢業了。布萊恩陳也是。我們參加畢業典禮還搶鏡頭跟王子照到幾張合照。不過那是他話。
下午和陳慶陶搬東西到他辦公室。
(他答應辦公室讓我借放冰箱和印表機)
東西搬好以後,他說要去影印東西,叫我在辦公室等他,
然後我就很無聊地趴在桌上小憩。

腦袋裡開始亂想亂想。
想到明年要住的房間--就在逃生梯隔壁耶,是謀殺中心(murder central)耶。
easy access, easy escape.
然後開始想像以下情景:

我陳屍在房裡 (可是我無法想見會是在床上或在地上耶 @@)
然後我的房間門口被黃色crime scene tape圍了起來,
Crime Scene Unit車停在唉號司外面,鑑識人員來調查,
發現這是謀殺中心。
然後他們看到書桌上的notebook,
調閱我硬碟裡的資料,
拼湊出關於我的一點一滴。
然後發現我的人生上網佔了一大部分,找到我的blog,找了翻譯的把中文翻成英文,
然後發現我和某qxxxxevie過從甚密,多次在blog上你來我往,MSN上也交談頻繁,
經過調查發現這位qxxxxevie目前人在台灣當苦命研究生,
所以鑑識人員連線回台灣找上她,請她來偵訊。

然後發現思緒扯得太遠,又拉回現實。


中午茱蒂才在說,她有一個白日夢--應該說是假想中的情景。
她假想中的情景有兩個前提,一個是她考過qua,第二個是洗書跑去找CK model,
然後他跟CK model說,Judy passed her qualify today.
She's in xxxx bar celebrating with her friends. She'll be very happy if you can get there and congratulate her.
然後CK model就買了束花,找到了Judy所在的酒吧,茱蒂當時正跟朋友聊天吃飯,突然一束花出現在眼前,抬頭一看,是CK model,
他給她一個大擁抱,還有一個吻。

我聽了以後,給的comment是:好萊塢的電影都沒這麼夢幻。

怎麼我都不會有這種浪漫的綺想呢?
聽茱蒂說的時候,我心想我真是沒有想像力啊。


後來在辦公室裡胡思亂想謀殺中心的故事,
我發現原來我不是沒有想像力,只是我的想像力用的地方完全不一樣.....Orz.


--
話說想像的情節,在我兩年前寫論文的時候,也曾想過。
只是那時我想像的是從十樓宿舍(還是天橋?)跳下去。
--
原來我的思想那麼黑暗,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