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不住,I house的規定是暑期不住的人一定要清空房間,
我租了兩個storage unit,但還是擔心大型家具放不下,
所以想說乾脆把電視送人好了,
反正那時買二手的,那台電視少說有十年歷史。要賣還有點丟臉呢。
昨天拍了張照片,在電梯裡貼廣告,
本來還想說沒那麼快有回音吧,還請茱蒂幫我多印幾張(因為碳粉快沒了照片印不清楚)
沒想到馬上就電話響了,
有個女生有興趣接收。
問題是啊,他星期天就要離開,暑假會在LA,
也就是說呢,
我今晚或明早把電視給她,
然後我就沒電視看了!!


(洗書說:你不是為了電視才改飛機日期嗎?那這樣不就白費了?)


祈禱這禮拜不要再有哪個BT站被關站吧,
不然人在美國卻看不到各影集season finale是很痛苦的!

算算會錯過的--

星期天有Charmed, DH,
星期一有Miami, Everybody Loves Raymond是"series" finale, 雖然沒在看Raymond, 倒也滿想看全劇完結篇還有完結篇之前的特別訪問,這下也看不到了。
星期二NCIS重播,所以損失不大。
星期三NY,Alias據說是兩集,
星期四CSI, W&G都各是兩小時完結篇,WaT好像也是finale?

還不算偶爾會看的早上九點Charmed/TP重播和下午三點Boy Meets World重播...
好吧,反正下禮拜得忙著打包行李,茱蒂考完qua以後會去玩,應該不會有多少時間看電視吧....(再....再不然....那我欠了的那一堆來複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