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房間裡都連不上網路,
上禮拜五請Information Service來檢查還是檢查不出結果,
結果搞了半天,
都是培根紅茶惹的禍,
原來HBO寫信去跟學校抗議copy rights,
說我下載Six Feet Under,
所以把我的網路切掉了。><
(說到這個喔,我只是抓了BT種而已耶,還沒開始抓SFU...Orz.結果竟然光是種就被警告了。)
電腦工程師檢查我的電腦,
一併檢查出一堆有的沒的影片檔MP3,
叫我要通通刪掉,
簽個同意書,說晚一點網路就會恢復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