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e Time!!

---------

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五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

怪癖五:愛捲髮梢
無聊就抓髮尾起來捲一捲 (是說現在剪短以後比較少玩了....頭髮太短不好捲 :P)
(所以看到有一集Charmed 模仿Phoebe的惡魔愛捲髮尾就覺得:這就是我嘛!)

怪癖四:受不了掉在地上的頭髮
地上的灰塵看不到我可以假裝不存在,可是一旦被我發現地上有頭髮,我就會抓狂起來想把它清乾淨,然後就花一堆時間拿膠帶在地上黏頭髮....orz.

怪癖三:含食物
好吃的東西捨不得吃下去,可以在嘴巴裡含很久。
以前最愛就是含滷蛋,高中時最高紀錄可以午睡起來滷蛋還沒吞下去 Orz. (高中的綽號就是這樣來的 XD)
因為這個壞習慣我的牙齒(尤其是後面的臼齒)被蛀光光,被我爸媽勒令戒掉...

怪癖二:挑食--瓜類的蔬菜不吃、但瓜類的水果我吃
我吃東西的挑食程度怎麼講也講不完(以前室友跟我說要當我男朋友很不簡單,要記得我哪些東西吃哪些東西不吃...她們那時歸類出最瞭解我吃東西怪癖的兩個人一個就是跟我同居四年的蕙儀一個就是我媽了 :P)
其中最容易歸納的就是瓜類食物,只要是蔬菜(小黃瓜、絲瓜、南瓜、苦瓜etc)一律不吃,不過如果是水果(哈密瓜、西瓜)我倒是會吃。
其他不吃的還包括橘子柳丁葡萄柚荔枝龍眼葡萄香蕉 (還不如舉我吃的水果名單可能短一些)
包餡的食物也不吃 (水餃小籠包生煎包etc)--> 不過這項歸納被學長質疑,因為我吃包甜餡的月餅...
還有我不愛吃披薩,因為披薩上加的料通常都會有我不愛吃的-- 洋蔥、青椒、香菇 (還沒吃過哪一種是完全沒以上這三種的-->夏威夷沒有,不過夏威夷披薩裡有水蜜桃我也不吃水蜜桃)

怪癖一:摸兔毛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摸柔柔軟軟的兔毛,否則睡不著。
特愛摸一頂阿公生前留下來的一頂帽子(有點像蒙古人戴的那種帽子),帽身是兔毛做的,有一支浣熊毛做的尾巴已經脫落,
那頂帽子從小摸到大,摸到帽沿已經脫落只剩下最上面那塊平面,連那塊平面都已經越縮越小裂成兩半被我拿針線縫回去,
大學時同學來我寢室找我看到那頂兔毛誤以為我桌上有老鼠........Orz.


------------
繼續點名:
麗雅
蕙蕙
幫撥
(親人可不可以算啊?)Sara
師羽


X我不能點Eve因為我就是被她點名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