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新相機了,終於。

Canon Powershot SD400, 500mp,
我在亞瑪爽看一看跟老爹討論老爹還幫我跑去店裡看實體,最後幫我挑這款非常輕薄短小的小相機(雖然沒有我以前那台壽司機小啦,不過功能應該是比那台強多了吧)
我在亞瑪爽下單,順便買了一張記憶卡,
亞瑪爽告訴我說他把兩個東西分開寄,先寄記憶卡,相機等available的時候會馬上寄出,
沒想到我相機收到了記憶卡還沒到...orz.
(相機是用UPS寄的,記憶卡是用USPS郵局寄的--雖然郵局跟UPS不能相提並論啦,可是自從之前從LSA回來郵局把我從東岸寄的兩本書寄丟之後害我現在一想到郵局就充滿不信任感,哼哼。害我要重買Goldberg的那本Constructions, 那我出國前在書展買那本書有啥用啊,氣死了。)

趁Labor Day長週末來研究一下說明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