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 USA Network 看到的,
以為是哪一集 L&O (我算是casual viewer) 想說週末打發一個小時也好
何況有帥帥的 Chris Noth :P
結果一看發現竟然不只一個小時,
才發現原來是電影版
上IMDB查,是 1998 年出的。

基本上整齣劇幾乎都是 Chris Noth 一人秀啦,
不過還滿好看的,
Mike Logan (Chris Noth) 在調查一個妓女被刺殺案件,
發現牽涉到髒警察,然後越挖越深。
CSI裡的老布 (Paul Gilfoyle) 也有演,
他也是演一個警察,叫 Sammy (滿遜的名字 orz)
Mike 一度懷疑他就是那個髒警察 (說實話我看到一半也以為是他)
不過事實證明不是他,他只是不知道哪來很多錢可以買名貴西裝的普通警察而已(笑)

我覺得滿好笑的是
Mike 帶著一堆警察(包括Sammy)去那個妓女被殺的旅館房間,
Sammy 還說:I like my crime scene with blood. @@a
看到床墊是新的就一堆人給他東翻西翻,
Mike 說該去叫CSU來了,
然後被鑑識人員痛罵一頓:你知道我在床墊上發現誰的指紋嗎?
你們那些警察真該學學怎麼 handle the evidence!!
我心想:是啊,老布怎麼會不知道該戴手套呢? 喔對!這不是C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