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很好看! 我喜歡!

上兩集出現的 Jenny Shepard 跟 Ziva 都沒出現,
這樣也好,我還是覺得她們看起來就是不對盤...@@
倒是找了前兩季常出現的 Paula Cassidy 來,
還跟 Tony 有不少針鋒相對的鬥嘴,
挺好笑的。

雖然 Kate 走了,
我覺得她的離開在影集裡算是少數比較"友好"的,
(至少不像 Charmed 大姊那樣一去不返,連回憶都不再出現)
她的位子還被保留著,
Paula 想坐那邊還硬被拽起來,
對影迷如我來說,至少讓我知道 Kate 雖然離開,還是一直在NCIS的回憶裡,
她還是一直佔有一席地位的。
要是 Gibbs 這集就開始interview新的探員,我一定會暴走想巴他後腦,
好在他沒有。 XD

這集的 Abby 穿超迷你短裙加長馬靴,超辣的!
害我一直盯著她的腿看...XD
有一段很好笑的是她想跟 McGee 講她的發現,
可是 McGee 一直盯著電腦螢幕聽若未聞,
她一氣之下卯起來亂講話: (以下憑粗略記憶)
我懷孕了。 (沒反應)
是 Gibbs 的。 (還是沒反應)
我知道這不對,可是他銀頭髮實在太性感... (還是沒反應)
剛好下來的 Tony 聽到,忍不住插嘴:我快吐了。
Abby 才回過頭說:我開玩笑的啦,誰叫 McGee 要忽略我。 不過我說銀頭髮很辣是真的喔!
(Abby, we're all with you there!)

好啦,講劇情。


為什麼我覺得這集很精彩呢,
因為這件案子是個老案子,
一個連續殺人犯,十年前殺人無數,殘暴至極,後來被 Gibbs 抓到,
現在要處死刑坐電椅,他的臨死願望是要跟 Gibbs 透露那些死者的埋葬地好讓家屬心安
不過看 Title: Mind Games (心理遊戲) 也知道什麼 closure 根本是BS,
他根本的目的就是要再耍 Gibbs 一次。

演這個連續殺人犯的演員,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查了 tvtome 以後才發現他就是在第六季的律師本色演一個"食人魔"
自稱 Hannibal, 叫 Lindsay 為 Clarice, 騷擾 Lindsay 到不行,最後 Lindsay
發了瘋就把他拿槍斃了。
這個演員實在很恐怖,
在 TP 和 NCIS 裡面都演這麼變態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
看到他就覺得這傢伙再做出更變態的事也不足為奇了。

看他跟 Gibbs (當然還有NCIS囉) 大鬥法很過癮。
而且在過程中也揭露出一些 Gibbs 的過去。

Ducky 跟 Tony 說,
Gibbs 十年前跟現在很不一樣。
Tony 說:更兇嗎?
Ducky 說:不。(停頓一下)十年前的他跟你很像。
Tony 整個人傻掉。

(喔喔喔,好難想像 Tony 版的年輕Gibbs喔)

我覺得最後一幕真的是超帥的。
Gibbs 要把 Kyle 調回死囚獄中
Kyle(就是那個變態殺人狂)說:告訴我,Cassidy探員死前有沒有大叫呢?
Gibbs 很酷地對他說:你何不自己問她呢?
然後 Paula 從門後出現, Tony 也走過來。
Kyle 整個人臉都青了,
Tony 還落井下石地說:對了,你的律師沒辦法出席你的受刑日了。
Gibbs 最後很帥地丟了一句: Enjoy Hell!
(帥呀,老吉!!!!)
Ky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被拖走)



--
其實這集讓我想到 X-Files 裡面的 Paper Hearts 耶,不知道為什麼。
是說編劇根本沒交代他們到底怎麼救出 Cassidy 的,明明之前還找錯方向。
實在有夠偷懶. orz.

--
怎麼嫌犯越變態我越愛那集呢,
大概我潛意識也挺變態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