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夠明顯了,
那個 Ziva 就是編劇拿來取代 Kate 的。 >.<~

我實在不喜歡她哪,可不可以趕快把她攆走啊。

不過編劇想努力讓觀眾喜歡/接受這個角色的企圖挺明顯的,
這小妮子簡直是十項全能。
最後她被包圍,還能把短刃甩出射中那個綁架Ducky的人類學博士 (我一看這金髮女
就直覺她不是好人耶,果然猜對了)然後制服兩個歹徒。
怪不得Tony 會說提醒我別惹她生氣。
Gibbs 也對她另眼看待。

她跟 Kate 感覺很不一樣,
Tony 在她面前故意吃相很醜地吃午餐,八成想刺激她說什麼吧,
結果她的反應竟然是:你真沒禮貌,應該分我吃!
然後就從他手中把食物搶過去,Tony 當場傻眼,
八成想說要是 Kate 一定會大肆批評他吃沒吃相,怎麼知道這個恰查某根本還餓虎撲食物 :P

這集的 Abby 超好笑,
被上面長官勒令服裝儀容不符合辦公室規定,
叫她要換上套裝短裙配高跟鞋,
看她哭喪著臉彆扭地蹬著高跟鞋對 Gibbs 抱怨實在很同情她,
(連妝都變醜了。果然不是歌德妝就不是 Abby 啊。)
Ziva 還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真心話地說: You look nice.
Abby 聽了臉都快青了。
Gibbs 安慰她說沒關係,我會處理。
Abby 還一直對他碎碎念說我沒辦法穿聚酯纖維的衣服,我會過敏的!我可以出示醫師證明!
然後 Gibbs 就很酷地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在她面前把那張公文撕掉,
(喔,Gibbs 你太帥了!請容我再發一下花痴~~ 歐吉控再度發作 XD)
Abby 像是突然解放一樣,
下一幕就看到她光著腳在電腦前工作,Abby 你太率性了!讚!
喔,我好想 ship Gibbs/Abby 啊!
(忘了說,我也討厭Jen。 今天又出現她跟Gibbs的回憶,當場有想殺人衝動。)

還有一段超好笑,
McGee 跑到實驗室找 Abby,卻看不到人,
轉頭一看,
隔著玻璃,Abby 背對著他正在換衣服,
她的背上,有個超。大。十。字。架。刺青!
McGee當場看傻眼,
Abby 走過來說:喜歡你看到的嗎?
McGee 還一愣一愣地說:呃...沒有
Abby 臉一沈,他只好老實招認:Yes.
喔,Abby 我真是越來越欣賞你了。
(不過這讓我越來越好奇 Kate 的刺青到底是什麼了啊,我想這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了吧)
Abby 還對 McGee 撂狠話:
你知道我是世界上少數可以謀殺你而不留下任何證據的人嗎?
(我相信!)


片尾 Ziva 在下班前,
(她已經接收Kate的桌子,Gibbs 看到她坐那個位子,有點詫異,
她說:Kate is gone. I don't think she would mind.
聽了好心酸哪...)
把 Kate 生前(真是心酸的詞)的那本素描簿交給 Gibbs
說:I think she would want you to have it.
Gibbs 翻開素描簿,
裡面有 Tony 戴著墨鏡躺在椅子上講電話(上一季看過的),
有 McGee, 有戴著手術帽的Abby,有Ducky
最後一頁(應該是第一頁,Gibbs是往前翻)的,
是銀髮老帥哥 Gibbs.
我覺得這是編劇在告訴我們,她真的走了。
隨著 Gibbs 一頁一頁翻著素描簿,看到 Kate 對整個團隊深厚卻從未訴諸言語的情感,
真的好想哭喔。唉。


--
是說,有沒有人做了 Gibbs 素描的 screencap 啊?
真想拿那張當桌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