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板看到的討論串....笑到不行!

===

俗話說的好:

在家靠父母

修行靠個人
==

蛤 可是我覺得

學海無涯勤是岸
輕舟已過萬重山

這比較順耶
==

高中時學的

學海無涯
回頭是岸

順多了吧~~XD

==
無言獨上西樓
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
是離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騙到不少人XDDD

==


說到這我有個問題
木蘭當戶織的上一句
是行行重行行
還是唧唧赴唧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0.228
推 Tenner:唧唧復唧唧 10/15 21:32
→ runinthesky:唧唧復唧唧 10/15 21:33
推 DYT603:那行行重行行是哪一首詩的? 10/15 21:33
→ Tenner:古詩十九首 10/15 21:38
推 dk3y93:唧唧復唧唧,他在織布,那是織布機的聲音。 10/15 21:41
→ foreveru:不是晚上草叢裡的小昆蟲叫聲喔? 10/15 21:44
推 df1: 木蘭當馬騎 10/15 21:48
推 yekcim:木蘭無長胸 10/15 23:09
推 BlackQ840910:不聞機杼聲 唯聞女呻吟 10/16 00:38
推 jimmydidi:樓上讓我笑了~~
==


話說...
我高一的時候
寫過一首詩...(或者說掰)


如下:

秦時明月漢時關
風蕭蕭兮易水寒
兩岸猿聲啼不住
夜半鐘聲到客船

==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同學問我
"有心栽花花不發"的下一句是什麼?


結果我很順口的就回答了

無心插柳柳橙汁....= =

==


楊家有女初長成,

路上行人欲斷魂,

停車ㄗ愛楓林晚,
ㄨ\

笑問客從何處來。"

==


這是我大學時的國文老師說的:

某日,美麗有氣質的老師正在吟詩:
「庭中有奇樹,綠葉發花滋,攀條折其榮,將以遺所思。
馨香盈懷秀,路遠莫致之……」

一旁的師丈接口道:「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得意貌)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另外我一直覺得....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下一句是..........




「常使英雄淚滿襟」!


明明就很順啊~!
==


看過最好笑的是大家交換改考卷,
有人寫:
冤冤相報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

自從我知道我同學是快槍俠後
我都會念這兩句給他聽

"春宵一刻值千金 常使英雄淚滿襟" XD

==

我們這次的國文段考有一題填空

"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上聯






聽說
別班有人寫


"寬衣解帶終不悔"



我臉紅了>///<

==
記得之前
我在班上順口就說了一句
" 後 你真是有眼不視英雄呀!!!"
大家沉默了幾秒

"是慧眼不視英雄吧@@"
"慧眼不視泰山???"
"有眼不視泰山???"

結果到現在也都還沒搞清楚@@

推 endlesssong:全錯XD 有眼不"識"泰山

==
每次聽到「天地有正氣」,就會很自然地接:


綠葉發華滋 冏rz_





以前上課曾跟好友玩過類似的遊戲,想來想去其實真的都挺順的:p


大江東去浪滔盡,誰怕?千古風流人物,一蓑煙雨任平生。

遙想公瑾當年,塵滿面,鬢如霜。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


我有個朋友曾說過.......

"伴君如伴虎"......

結果我就回......

"扮豬吃老鼠"......

就......被笑了......

我也覺得很順阿~

orz

==


我是把木蘭詞背成
即即復即即 木蘭當戶織
願君多採拮 此物最相思
居然被人家說很色= =+

==

我的室友
有一天很自然的說出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利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