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兩個女兒的名字
都算是菜市場名
我的名字還好
除了高一新生報到鬧過跑錯班的糗事以外
還不至於遇到一堆同名同姓的人
我妹的名字嘛 嗯哼
高居菜市場名第一名的
當年大學聯考放榜時
我二伯還打電話抱怨說
有二十幾個劉怡君
到底哪一個是你呀

菜市場名也就算了
最近發現
奇摩信箱最近常收到垃圾信件
寄件人的名字就顯示怡君
害我都以為是我妹寄信給我
打開以後才發現是垃圾信. 0.o||
有一次我還看到一封,
寫道,怡君寄了一封奇摩電子賀卡給你
心裡還很高興地想著
哇我妹怎麼突然寄卡片給我啊
打開一看
X的,廣告信!
(現在越來越多廣告信是以電子賀卡格式寄的)

所以啊
菜市場名對阻擋垃圾信件攻擊還是挺不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