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這禮拜不在,跑去達拉斯去了。今天的階梯有氧是Devon帶的課。

話說RSF的階梯課,我大概都上過了,就差星期二的Stepography沒上過,也就是 Devon 上的。
不過雖然沒上過他的課,倒是常聽Lisa講,
Lisa 跟 Devon 大概私交不錯吧,這學期初有幾次上課時會看到 Devon 在門口探頭,
Lisa 看到了會跟他打招呼,還叫我們 "say hello to Uncle Devon!"
還有一段choreography, 她老是說雖然 Devon 自稱是他發明的,實際上是他抄她的,言下之意頗多不滿,不過也是開開玩笑就是。
常常聽麗莎講這個「戴文叔叔」,早就久仰大名,尤其麗莎上禮拜提到代課老師,還特別強調,你們能想像戴文來教Step嗎?(因為他一向都是教Stepgraphy, 是最進階的)

今天一上,才知道麗莎那句話的意思。
這個戴文叔叔,根本是把Step當作 Stepography 在教!

我好像回到一開始上麗莎課的手足無措,
嚴重跟不上進度,
戴文的動作發展比麗莎快很多,
而且麗莎的好處在於,她會從大鏡子看學生的反應,發現有人跟不上,會重新講解舞步,
戴文呢,根本是管你死活,反正跟著跳就對了!
一共有三段舞步,我第一段一直跳到後來才發現原來跟麗莎之前教過的的某一段非常像,才比較跟得上。
第二段什麼left mumble的,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就看著他,還有前面的幾個人,輕輕鬆鬆地跨過step 跳來跳去轉來轉去,
我只要他一轉到面對後面的鏡子就沒輒了,反正這段我根本是從頭擺死到尾。
第三段好一點,不過一樣悽慘兮兮,因為一樣是面向後面的。
我發現,這個戴文很喜歡轉到後面的動作啊,然後我只要方向不同,看不到其他人的動作,就陣亡了 (這時麗莎就會說: casualties!)
其實麗莎也有頗多動作是轉來轉去的啊,可是跟她的舞步不大有問題,倒是這個戴文的,唉,嚴重跟不上。大概是還不習慣他的舞步跟教法吧。麗莎自己也說通常要三次以上才會比較跟得上的。

不過啊,我對戴文的印象呢,是個講話聲音很好聽的高大男生,可是這個聲音好聽到有點娘,如果說之前Keith那個從語音判斷gayness的實驗找他來做,我大概會懷疑這個人是gay. XD
上課中他也偶爾在教室裡走動,有一次他就往教室後面,我站的地方走過來,然後我看到他轉身之前,對我眨了一下眼睛。 @@" (老外好像都很愛眨眼睛耶)
還有他上課時,講了很多 please...很不習慣。Orz.
他會問我們怎麼樣? 有沒有跟上了? "Kind of? Sort of? Did you fake it well?"
Kind of, sort of 好像是他的口頭禪。XD

喔,然後我要特別提一下的,是一個站在戴文正後方的女生。
這個女生長得不高,頭髮及肩,黑髮,綁著兩根可愛的髮辮(?),前面是整齊的瀏海,身高跟姚瑤差不多。要不是她頭髮比姚瑤短得多,看不清楚的我幾乎以為是姚瑤來了。
然後呢,她穿著黑色超短超短熱褲,紅色運動上衣,細肩帶中空露肚子的那種。
說實話啊,看她穿中空的,會覺得她的肚肚其實不小耶,
可是看她身材的其他部分,實在是辣到不行,不是那種辣妹的辣,是那種常運動健美的辣,
我從後面看她的肩膀以下手臂和上背部分,那個肌肉線條實在是超讚的,
腿雖然不是很纖細的,可是動起來、踢起來就是很有力,
然後看她跳舞,動作俐落有力,想來是戴文的忠實學生,戴文才講過一次她馬上可以分秒不差地跟著做起來,
我甚至要覺得,以她那種動作的熟練度還有跳舞時的力與美,她自己都可以去開班了。
後來我跟不上動作的時候,就一邊原地隨便跳,一邊看她跳,看著看著就覺得又羨慕又熱血沸騰啊。
然後我就在想,要是我是男生,下課後我一定會跑去跟她搭訕,哈哈。

這個Uncle Devin的課,我以後可能還是會放棄吧,
不過如果哪天我真的去上,大概會是為了衝著想再看那個女生而去。 XD

---
寫著寫著覺得我好像是變態的stalker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