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RSF沒開,
星期四五都沒辦法去跳那個汗水淋漓的階梯了. 星期六早上本來Lisa也有課,可是她說她不會在. :~
估計下禮拜每一堂有氧的老師都會用"你們感恩節吃太多東西,要趕快消耗掉!"來督促學生, 呵呵.

昨天跳Hi-Lo,
下課時背起包包正要走出教室, 從鏡子裡看到Ashley在拼命跟我揮手,
我轉過頭去也跟她揮揮手,
她笑容燦爛地跟我說, Happy holidays, Fanny!
我也大聲跟她說, You too!
突然心情就變得很好了.
今早上Lite Aerobics下課時她又向我祝賀佳節愉快, Have a great holiday!
心情整個輕鬆起來, 開始也感染了佳節的氣氛.
Ashley就是這樣可愛的老師, 讓我覺得她的課充滿了人情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