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那班韓國人真的是活寶,
今天又讓我笑到快翻掉了。

話說她們今天考試沒有新進度,所以輔導老師我只好陪她們閒聊,
感恩節過後上課當然要問一下感恩節做什麼了囉,
上次那三個一起喝酒喝到半夜的一男兩女金炳勛、鄭廈燕跟黃世軫,
這次呢,是一起去太浩湖玩。
我才問金炳勛說你感恩節做什麼了,鄭廈燕就在旁邊笑,
我說你笑什麼,
她說她們出去玩的時候在車上,她就預言我一定會問金炳勛這個問題,然後他就會說他跟她們兩個女生去玩,
結果還真的我就問了。
鄭廈燕說她們開了整整十三個小時,三小時是從Berkeley出發到Tahoe的路程,剩下的時間就在他們找不到小屋鑰匙所以山上山下跑中折騰過去。真是可憐的孩子。^^"
我問她們你們在那邊做什麼了?
金炳勛說他做飯。
我問鄭廈燕說金炳勛做的飯好吃不好吃?(這邪惡的老師就愛挑撥離間。:P)
鄭廈燕說她不知道,因為她也在做飯。
然後這個邪惡的老師轉向第三個證人黃世軫:金炳勛做的飯比鄭廈燕做的好吃嗎?
(In my defense, 她們上禮拜剛教比字句。有新的東西可以比總比老是比較天氣好吧)
我問她們除了做飯以外還做什麼了?金炳勛說他們還喝酒了。
又說他八點鐘才睡覺。
我心想八點怎麼會用才呢?
追問:早上八點還是晚上八點?
他回答早上八點。
在場的都笑了,哈哈,that's the catch!!
鄭廈燕三點睡,黃世軫四點才睡,鄭廈燕還補充一句,她睡覺的時候打開眼睛,還聽到金炳勛跟朋友聊天的聲音。 @@"

我改問另一個駱貫理,
他先是說回家跟家人吃飯,
後來又補充星期五他去買東西,
我問他買了什麼,他說買了兩件襯衫、三條褲子、三件夾克。
金炳勛就跟他說,你別再說了,等等她又要問我們總共多少錢。 @@"

我說我有這麼predictable嗎? (雖然很想追問到底花了多少錢,可是被學生識破害我問不下去)
只好轉移話題,說我也去買東西了,今天穿的毛衣就是上禮拜五買的。

鄭廈燕就問我說你感恩節做什麼了?
我說我去王老師家吃飯,她和她男朋友請我去她家。
鄭廈燕跟駱貫理是王曉清班的,聽到王老師,還有關鍵字「男朋友」三個字眼睛頓時發亮,
開始八卦,追問她男朋友帥不帥? (帥還發錯音@@)
高不高?
是做什麼的?
我說是律師 (正好律師是他們學過的職業之一耶),在Stanford
我每回答一句,那兩個女生就發出一聲驚嘆,好好笑。

然後過了很久,金炳勛終於回過神來,
冒出一句:oh, you said 王老師。 I thought you were saying 楊老師。
(楊老師就是教一年級的大老師,上次過六十大壽的那個。^^")
我整個笑倒!

不過想想,王跟楊韻母一樣,聲調也一樣,怪不得會聽錯。呵呵。

這班學生實在很可愛啊,尤其那個活寶。(雖然每次都找金炳勛碴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