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Dining Hall看到Jingking和陳慶陶,
就跟他們聊了一會,
不知怎的講到冷笑話 (我曾經說過那個New balance牛被冷死的冷謎語 Orz.)
Jingking就說前幾天他也鬧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他說前幾天他們去買菜,
看到哈密瓜, 本來想買,
林容聖說, 哈密瓜不是寒性食物嗎?
Jingking聽了以後,
心想, 那有蕭何食物嗎?

陳慶陶還愣在那邊, 我竟然聽懂了, 開始大笑.
笑完以後, 跟Jingking說, 完了我竟然頻率變得跟你一樣了...Orz.

Jingking又說,
林容聖前幾天又在講冷笑話, 問他什麼鬼最恐怖?
說答案越冷越好.
林容聖的答案是心裡有鬼.
他說這一點也不冷啊.
Jingking想到的是, 火車出軌.
夠冷了吧.

我想到的答案是, 鐵軌.

我說, 完蛋了, 我真的淪落到跟你頻率一樣了.
被抗議"淪落"兩字...哈哈.

陳慶陶過了一晌, 才突然冒出一句, 鐵軌真的比較冷耶.
(literally? XD)
跟Jingking說, 你被打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