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th Conference on Language, Discourse and Cognition (CLDC 2010)

http://homepage.ntu.edu.tw/~cldc2010


Call for Papers
Theme: Pragmatics and Cognitive Linguistics

May 1-2, 2010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Keynote Speakers
Dr. Elizabeth Closs Traugott
Professor Emeritus of Linguistics and English, Stanford University
Dr. Yoshihiko Ikegami
Professor Emeritus, University of Tokyo
The third speaker (TBA)

(下略)

喔喔喔,有沒有看到!
Elizabeth Traugott 耶!
我的偶像耶!
好啦,偶像是有點誇大,我連本尊長啥樣都沒見過,我去美國時她已經退休了,
可是我論文的理論結構都是架構在她語法化grammaticalization的研究之上的,我對她神往已久了
剛好看了一下日期,
明年的5/1~2 剛好是星期六日週末,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趁週末上台北去朝一下聖耶

離開語言學那麼久,對某些當年的記憶,還是會忍不住情緒很亢奮呀。
真好笑,我的同事都很努力參加英語教學的研習,
結果我卻是想自掏腰包(還沒學生身份,嗚)參加個語言學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