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不是第一次上台當老師,
每次要上台就還是會緊張。
雖然前一晚準備工作都做得齊全了,還是緊張到不行。

今天有兩節課,早上11點一班、下午兩點一班。
早上11點的那班是四個sections裡面人最多的,有32個,
看到教室全坐滿了,粉有壓迫感啊...
不過這班上有幾個是上學期在我tutorial的學生,史德生看到我,還露出驚詫的表情。
倒是昨晚在走廊上遇到跟我同住七樓的潘家香,
她一見我就衝著我直笑:
So we'll have you as teacher tomorrow!
笑得十足不懷好意(我覺得她的笑都很不懷好意啊...)

一開始上課時,
我緊張到拿著點名表的手都在抖。

不過後來好一點了。
(畢竟以前好幾個老師稱讚我台風很好不是假的吧。哈哈。)

至少寒假的惡夢情景沒發生。

不過時間控制不大好,第一張講義花太多時間,以致後來講解查字典的部分有點趕。
班上又那麼多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會了。
(我看到角落有幾個人都不做事呀。哼哼)

下午的課好多了。
小班還是比較好上。
時間控制也比較好。

這個班也有幾個我上學期教到的學生,
申秀愛看到我在台上,露出很驚喜的表情,還偷偷跟我揮手打招呼。我也跟她揮手致意回去了(Is this inappropriate?)
她是個很乖很可愛的學生說。 :)



--
晚上要K完一篇phonetics paper. 中午office hour沒人來,看paper看到想睡。
可是昨天晚上我非常有效率地看完一篇construction grammar的paper (Fillmore, Kay & O'Conner's "Let Alone" paper)
後來發現,果然有沒有興趣還是有差啊。我看phonology/phonetics/syntax, etc.速率超慢,
可是看pragmatics/semantics/cognitive的就快多了.
這個跟被洗腦應該沒多大關係吧,注定我就是不會走那一條路的...唉.

喔,不過昨天第一次上Sweetser的課,讓我開始期待這學期的討論了。
她感覺真是個滿懷熱情滿腔熱血(?)的老師啊,講話的時候覺得她好hyper喔。
害我很想直接投奔她門下說。
(話說本來我進Berkeley就是想投奔她門下的啊啊啊啊。。。。。。真是造化弄人相見恨晚 XD)

昨天上Keith的課時,他掃了一眼學生,說,好像有幾個我不認識的,可不可以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
所以Zhenya跟姚瑤,還有一個大四的,就簡短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我看到他眼神溜過我身上,我心想他該不會也要叫我講吧?
結果他就開始講syllabus了!
然後我心裡就很高興,哈哈哈,Keith認得我耶!!!
(畢竟暑假在LSA還跑去聽他的課,結束後還跑去要了張合照<--超不要臉。他不認得我我會很傷心的。不過有一次在走廊上見到他他竟然主動跟我打招呼,說hi Fanny. 讓我很驚喜他竟然知道我名字...)
(話說回來,我"數度"旁聽他的課,然後聽到學期中就自動消失。希望他不會懷恨在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