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台灣的要事之一,是練開車。
說也慚愧,雖然在台灣拿到駕照也有兩三年了,可是拿到駕照沒勤快練習,早就都生鏽還給教練了,
不像跟我同期考到駕照的表妹,因為有"實際需要"(要去機場接男友)所以早就練得一身好功夫。

回來第一次練車,生疏到我爹坐在旁邊一邊搖頭一邊嘆氣,車子開在路上還歪歪扭扭的抓不到中線,更別說加速了,
根本是龜速到旁邊後面的車猛超我,
後來有了兩次上高速的經驗(回美濃),我爹說我在一般路上駕駛已經沒什麼大問題了,
也比較敢放膽加速,
上週日第二次回美濃時,我妹本來聽說是我開,還在一邊哇哇大嚷一副不信任的樣子,
回程時跟我娘一老一小睡死在後座,害我還滿有成就感的。(至少有穩到能讓他們睡著:P)
這幾天為了陪我練車,我爹每天都早點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就讓我開車到美術館附近練車,
那邊有個立體停車場,第一次在那邊練停車,在一個停車格進進出出一小時還沒辦法停好,
我爹說,你要考路考?一叫你停車你就被刷下來了。 @@"
不過昨天練倒車入庫、今天練路邊停車,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今天停車時,某路人甲騎腳踏車遛狗經過,還大聲跟我說"加油!"喔!
讓我一整個覺得好溫暖呀。 :)

不過回來開進我家小巷子時一時恍神車子去"貓"到停在路旁的車子了,
瞧我爹一臉心疼樣。
Sorry啦!讓你寶貝車多了一條疤痕! *^^*


禮拜六要上台中參加我妹畢業典禮,
我爹要讓我開呢。呵呵。
希望一切順利呀。(fingers crossed)


回去要趕快去考駕照。不然又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