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節課是學生oral skit,
有一組學生很搞笑,大玩who's line is it anyway/faceoff,
把同學的照片印出來做成面具,三人分飾同學/老師,
我很好奇問他們說,你們相片都去哪找的啊?
他們說,當然是facebook啊!
我問班上同學說,你們都有facebook嗎?
他們都點點頭...

然後調皮搗蛋的馬大強就說,老師,你把我加入好友,我也把你加入好友!

上次把我加入好友的李泰說他是因為我發給他們的email署名Fanny,結果下去搜尋,
還真的找到了...

我心裡一驚,呃啊,這樣到底有多少學生看過我profile啊?

再偷偷大呼好家在,
因為我的相簿裡頭,本來放了兩張我跟某人在一起時的合照,
好在後來拿掉了,
不然被學生看到,天哪,不被八卦死才怪.......@@"

所以相片....還是別亂放的好.....Orz.


那組學生其實劇本寫得不怎麼樣,可是演起來就是很爆笑,
因為他們把我們上課時發生的事情都寫進去了,
我覺得最經典的一句是
他們把董老師寫進去,他跳出來說:你不可以這樣說!這樣太像女孩子不像男孩子了!
真是絕倒...

誰叫某人要跟學生說,男生講adj adj 的(像「眼睛大大的」)會不夠男子氣概很像女生,
然後本班學生傳給別組學生聽,害別組老師也得做damage control,
害我也得花好多功夫跟學生解釋,
學生連講到verb reduplication的時候也問我說,那重複動詞會不會像女生?

X的給我記住.....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