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竟然最捨不得的是這裡的健身房....Orz.

昨天跳完KB以後,
帶著相機跑去跟Ashley要求合照,
她那時正在跟Devin聊天,
聽到我的要求,開玩笑地說:對啊,這樣大家都不會知道我剛跳完有氧
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本來想上課前跟她要合照的,可是我晚到,
到教室時大家都已經就定位了所以也不好意思。
不過她還好沒有拒絕,叫Devin幫我們合照。
(上禮拜要跟麗莎合照就被她婉拒叫我下次上課前跟她合照了 :()
也因此順便要到跟Devin的合照。呵呵。

 
(可愛的Ashley)


(Stepography的Devin,他的課非常非常有挑戰性!)

(我上健身房都是這樣邋遢的無袖+短褲打扮,一切都為了"散熱"方便,顧不得形象,呵呵。)

後來我們就閒聊說我之後要去哪裡啊 blah blah
我說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希望那邊也有健身房也有step跟kickboxing
她們說,喔不用擔心啦!
不過UCSB的課大概沒像這邊這麼多樣化。
(Ashley用 "phenomenal" 來形容我們的課)
(這倒是真的,我們的 Group X Fitness 課,有各式各樣靜態動態的課,
幾乎任何時間去都有課可上...^^)
而且他們大概速度比較慢。她說她印象中東岸的是這樣的。
Devin就插嘴說,他在來這裡以前在芝加哥那裡,那個速度大概只有100,
還當場比給我看,一、二、三、四,V字步,
我當場傻眼,問說這是哪個level的啊?
他說是 Advanced.
我心想,我的媽呀,那個速度會不會太慢了?
Devin自己的Stepography大概有130以上吧(其實我不大知道怎麼算拍子,可是快很多)
Ashley也說像她、Anja跟 Shane 上的kickboxing, 都比較快,
我說對啊,我每次上完都汗流浹背。
Devin說,而且她們都自己設計動作,這樣比較好玩。
"他們"是比較重視安全啦,重視安全是沒有錯,他也會強調,
可是你速度這麼慢的時候,一點樂趣都沒有了。
(我心裡想說,怪不得之前高雄 Freestyle的老師跟我說她們來美國觀摩,
上到一半就無聊地蹲在旁邊了。我想要是我我也會無聊吧...Orz)

不過 Ashley說,她們說不定會有 Turbo kick
我問說那是什麼東西?
聽她的解釋,感覺很像是BTS,
Devin說,那種對初學者的確是比較容易跟,問題是你不會永遠是初學者吧?
那種是內容固定,剩下的就是看老師的個人風格了。
Ashley說,
想像你一個禮拜來上我、Anja、Shane的課,然後內容都是同一套。
我心裡又開始OS:天哪,那我大概一禮拜就學會了,然後後面三個禮拜不就無聊了?

越想就越覺得好難過喔。
已經習慣她們的步調,麗莎、戴文的階梯、安雅、艾希莉、璇恩的拳擊,
到別的地方又要重頭來過。
希望那邊的課不要真的那麼慢哪...........

--
Ashley跟Devin說,she comes to each of my class!
我說對啊,這學期我真的上得很勤 (我朋友笑說要是打我手機沒接,我八成在健身房:P)
又開玩笑說,都是要為了have my body beach-ready. :P
她說對啊對啊,你看你現在有beach body,多好啊。
(我心裡OS:人家說beach-ready意思是說"I'm not there yet",可是她之前說過我很fit耶。
完全不知道這學期我又胖了....XD 還真是感謝抬愛啊。:P)

--
跟Ashley合照的時候,她摟我摟得好緊,我們要道別的時候又擁抱了一下,
雖然不是最後一次,可是真的好捨不得喔,越到期末越捨不得。
不知道最後一天會不會上到哭出來....
我是星期四深夜的飛機,
我還在想說早上可以再上一堂Ashley的KB傍晚再上一堂麗莎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