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 是白宮風雲幕後才子 Aaron Sorkin新作,
我是衝著才子名氣,還有Bradley Whitford(TWW裡的Josh)跟Matthew Perry (Friends裡的Chandler)看的,
不過說實話,笑點有點難懂,才子總是曲高和寡吧 :P
裡面的設定Matt 跟Studio 60 的當家女演員Harriet是一對分手的戀人,
可是本人對Harry不知怎麼就是怎麼看都不順眼,
連帶的裡面寫到Matt跟Harry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真的是反感到極點,
我還寧可看兩個中年男人的guy bonding.

然後上禮拜的預告裡,看到 Danny 發現自己對 Jordan 有感覺,我看了一整個傻眼,
之前的蛛絲馬跡也未免太subtle了吧 (又不是CSI還有人在幫老葛莎拉的感情寫大事紀 :P)
Danny對Jordan是特別友好啦,可是在The Christmas Show 之前他ㄍㄧㄥ的像什麼似的 (我論Danny是金牛男的可能性XD)
然後就這樣,在Matt敲邊鼓下,一整個爆發。
(話說回來,Matt果然是寫劇本的,對文字還有弦外之音特別敏感...)

以下他的告白,而且是對某個嘴巴嚼滿食物的美麗孕婦說的:



"I've been married twice before and I'm a recovering cocaine addict
and I know that's no woman's dream of a man or of a father,
nonetheless I believe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f you want to run, I understand but you better get a good head start
because I'm coming for you, Jordan."



一整個被電到不行!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BW可以把中年男子演得這麼可愛浪漫?
(他甚至有點跟WP一樣的企鵝走路:P)

然後這兩天複習白宮風雲,第七季裡修成正果的Josh&Donna, CJ & Danny也是一直放閃光,
可是我好喜歡 7x19 的結尾,
Josh 在 Sam 強迫下向老闆請了假去度假,
上了飛機,他坐下來,一臉疲憊地望向窗外,
然後 Donna 接著在他身邊坐下,
說:"May I say it's truly an excellent notion" (vacation)
Josh 回說:"Sam's"
接著說:"The vacation. Going with you that part is all me."
(放假是Sam要我放的,可是跟妳一起這部分是我自己的點子)

明明沒多少我愛妳的噁心話,可是就是整個心就是暖暖地化了....


害我久沒發作的歐吉控又開始發作了...XD



--
是說,我躺在床上看,竟然就不小心睡掉Matt & Harriet 的那一吻了。醒來正好看到那段告白。
也許潛意識裡我比較想看Danny而對M&H沒興趣吧 :P

最後那個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my city back 真的有感動到。
感覺AS的味道回來了...

還有那個椰子雪,Cal不小心拿椰子敲斷會議桌,會不會太好笑了。
感覺 Studio 60 幕後比幕前好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