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1)
Over the top
mumble
step over (don't touch the step)
knee
bump pivot x2 (2 ends)
split T x2
3 knees with a jack

(2)
T to the end
V-step (to the end)
turn around another V
step back (on top of bench) straddle
shuffle turn
mumble
reverse basic

KB
Jacky Chan

Shuffle front, 2 knees back, single rocky

Your Daddy
Double slide (2 slits back, 4 front kicks, pivot on last two)
jab upper upper hook

Eclipse
upper x4, switch x2, pressed kick

今天翹了Eve的最後一堂課跑去跳KB,
Shane看到我,說I'm glad you made it. (禮拜二跟她合照,我說下禮拜二可能沒辦法來,不過禮拜五會來,他問說那禮拜四呢?我說我有課耶...(搞什麼排個四點到七點的課啊-.-))
我說:I did something bad. I skipped my class.
Christina 在旁邊聽到了就說:That's not something bad!
後來跳到一半,Shane突然跟我說: See? This is much more fun than class!
那時正好跳到我最愛的Jacky Chan, 她那麼一說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打得更起勁。
Jacky Chan 真的好酷,連續五個飛踢感覺很像武林高手 :P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上Shane的課了呢。 :(
不過跳完超累,汗整個是用噴的,後來去洗澡時根本就想直接躺在地上一睡不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