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跟 Berkeley 的 RSF 比起來, UCSB 的有氧課真的是遜掉了,
有氧教室小得多,地板很不牢固,只要大家一起跳,地板就會強烈震動..
課程時間比較短、時段比較少、選擇比較少,更不用說課的節奏比較慢動作簡單多了,
我才剛來就忍不住跟以前健身房的朋友猛抱怨... Orz.

不過上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一個叫 Kristi 的女生,教一堂拳擊、一堂階梯,
她算是老師當中指令下得清楚、比較會帶氣氛的了。

更猛的是,她是孕婦,帶球跑的孕婦!

一開始我還不敢確定,總覺得怎麼會有孕婦挺著那麼大的肚子在做這種激烈運動?
一度懷疑該不會她只是胖在肚子吧?畢竟美國人有啤酒肚的不在少數。
可是她全身上下除了大大的肚子以外其他部位都是漂亮的肌肉線條,
要說只胖肚子也有點怪...脂肪分佈不會這麼集中吧 :P
可是... 如果是像瑜珈或伸展那種緩慢一點的課也就算了,
她教的是拳擊跟階梯耶,都是強度頗強的有氧運動耶!
難道不怕跳一跳孩子就跳掉了嗎?=.=

我心中的疑雲終於在上禮拜得到解答了。
上禮拜的階梯是代課老師,我聽了其他人在八卦,才知道
她真的是帶球跑,而且有可能剩下的課都會是別人來代課,
下學期大概也都會找別人。

我偷偷問別人,她到底幾個月了啊?
大概六個月有了吧!

好猛的老師喔.........
忍不住在想,
如果我以後懷孕的話,希望還可以這樣運動...
(不過大概會被眾親朋好友強烈阻止吧 Orz)

希望她多多保重啊!

不過她要是請假的話,我還真沒有比較欣賞的老師了耶....唉.....

--
不過今天的拳擊還是她上的耶..表示她還沒開始放產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