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話說那個帶球跑的 Kristi,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始請假了,
星期三的 step 課,由 Kim 來代課。
Kim 是一個個子高高壯壯(@@)的老女人
(這樣講有點失禮,不過她真的看起來有一點年紀了,保守估計應該有四五十歲了吧)
一個禮拜只有兩堂,Step跟Hi-Lo.
我上過她的 Hi-Lo, 星期一中午的Step Action因為要上課所以沒辦法上,
不過她之前來代過一兩次 Kristi 的課,所以我也上過她的 Step.
這個老師算是這邊教得很好的老師了,
感覺得出來是個經驗豐富的老鳥,口條很清楚,動作也滿多變化的
(是說她的Hi-Lo一大堆抬膝超累的),每次上完都流很多汗。

=========== 廢話結束 ===============

昨天連上兩堂課,
Kim 的 Hi-Lo 跟 Barbara 的 Step II/III

Hi-Lo 結束之後,同學們一一離開,
只有我,默默走向教室的一邊,搬出踏板,等著下一堂課開始。
在旁邊收東西的 Kim 突然開口對我說話 (說實話我有點被嚇到了)
她說:看來你上遍所有的階梯課了。
我(Orz,被發現了):我很喜歡上階梯
然後她的話匣子好像突然打開了,
跟我聊了一堆,
說她上過各式有氧舞蹈,還是最喜歡階梯,
還說年輕的時候她還跳過街舞、嘻哈... "Then I got old."

然後她講起星期三的階梯課,
說,說實話因為在場的程度不同,讓她有點難調整,
像她看得出來我有底子 (*^^* 原來我被偷偷觀察了...),可是其他滿多初學者的樣子
所以動作只好簡單一點
(雖然她這樣說可是還是狂流汗 )
她說她自己星期一中午的 Step Action, 算是 UCSB 所有階梯課裡面最難的
有 dual step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雙踏板吧?)
她說那堂課,暑假的時候,因為來上課的都是熟面孔老鳥,
所以可以教難一點的,
她會叫大家把踏板排成一個大圈圈,然後你就可以用左右鄰居的踏板,
「這樣你永遠不會沒踏板可用,因為全部排成一個大圈」

聽得我真是萬分心動啊!

可惜我六月就要回台灣了,沒機會體驗那種圈圈踏板,
希望下個 quarter 我的課表可以把星期一中午排開,
讓我上上她的雙踏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