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作的夢都滿好的,
上禮拜看完 House,晚上一連做了三個好夢,
雖然後面兩個忘記了,還記得第一個夢是夢到學友!!!

我夢到我在他的演唱會,
可是演唱會的場地很奇怪,
是在某個大樓的中庭,那大樓好像是豪華宿舍還是飯店之類的,
然後我被叫上台去,
我就很興奮啊,想跟學友合照,
可是竟然忘記帶相機!
所以我就大喊:等一下!我爸媽來幫我妹搬家,他們有相機,請他們幫我照!
然後突然從不知道哪一層樓的某房間,
我爸媽跟我妹就突然探出頭來,顯然整理東西整理到一半(:P)
應我的要求幫我跟偶像合照。
照完以後我很興奮,一直說要看看相片,
結果一看,好失望,覺得照得都不像,
學友拿過相機,看了一下,
就說:把妳照得像 Carrie, 那我當然就是像 Aidan 囉!

我在夢裡還沒想到說見鬼了,我的臉這麼圓怎麼可能會像長臉Carrie呢?
聽到學友說那句話還很認真地想了一下,恩,他的確是有點像 Aidan...
然後轉過頭一看,
在我身邊的人竟然變成了 Aidan!!

然後我終於意識到這太詭異了一定是夢,
就醒過來了......囧rz.

前天晚上,我夢到 How I Met Your Mother! 喔呵呵!
Lily, Marshall, Ted 都有出現,我忘記 Robin 有沒有,不過好像沒有 Barney..@@
夢裡面我不知道怎麼搞得變成nanny, 要照顧兩個小朋友,
小朋友要參加考試,所以我就跟一夥人帶著他們找考場 (奇怪為什麼陪考要出動這麼多人呢?)
還記得一番波折才找到考場,
座位的安排很奇怪,
Lily 跟 Marshall 是連號,
可是很不巧的,一個剛好是一排最後一個,另一個是第一個,
所以兩個本來應該坐在一起的情侶,就這樣被拆開了...
不過呀,
哈哈哈, Ted 就坐在我旁邊唷!!!
到這裡我已經完全忘記我應該照顧的那兩個小鬼了,也已經忘記考場裡好像不應該交談 :P
只想到 Ted 就在我身邊!
而且他就像影集裡那樣體貼那樣 sweet,
好像我就是他女朋友一樣,
我還在心想 Robin 一定會吃醋...咦?她怎麼不見了?
然後就醒過來了....Orz.

(因為夢太甜美了捨不得醒過來,想再多賴幾分鐘,可是已經回不去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