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這幾天的天氣,熱,爆,了。
熱到害我以為我回到台灣了。
(雖然台灣還是比較熱,可是習慣這邊涼爽的氣候,當這邊難得太陽的溫度曬在皮膚上會有燒炙的感覺,就實在很受不了了。)

前幾天跑去Walgreens買了一台14吋桌上型風扇,
不過小小一台,吹起來實在有氣無力,
風力不強,而且晚上睡覺時風都吹不到我身上。

趁著今天下午沒課,
提著小風扇去Walgreens退貨,
又買了一台16吋的立扇,
13塊,比那二十塊的桌上型風扇還便宜。

抱著大大的盒子回寢室時,
經過同樓的三個女孩子,
他們看到我懷裡的電風扇,
都說:Wow! It's a good idea! It's so hot!

不過回到房間要組裝時,
卻不小心壓壞了其中一塊零件,oops!
怎麼辦呢?13塊該不會這樣就報銷了吧?
貪小便宜又狡猾的我,把其他零件包一包放回盒子,
又跑回walgreens了,
而且我連說詞都想好囉,
如果店員問我為什麼要退?
我就說少了一塊零件。
沒想到經理根本問也沒問,連收據都不用看,
他說這是even exchange吧?我說是,他說那你可以直接拿了就走,
然後我就抱著新的一盒回來了。
(喜樞說,我開啟了後人買電風扇要跑兩趟的命運...)

抱著那盒電風扇,走在路上,
感覺到路人都投以羨慕又讚賞的眼光,
甚至還有跑步的路人跟我說:Can i buy it from you?
真是充滿了winner的驕傲感,走路都有風了呢!(pun intended!)

是說,才三月而已耶,
怎麼會熱成這樣啊............/_
開始懷念台灣的冷氣了。
喜樞說,你不是從高雄來的嗎?怎麼還這麼怕熱?
我回道:我告訴你,我家幾乎每個房間都有裝冷氣....沒辦法啊,我家的人都超怕熱的。

邱大維說為了這幾天的高溫跑去買有點不划算,
一般人都是買暖氣。
不過反正我要在這邊待滿久的嘛,呵呵。
相信用到的機會滿多的。
反正I house有暖氣,不用自己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