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學期的first fire alarm以後,
陸續至少又發生三次,至少就我記得的。
一次是上學期末期末考期間,
那次我本來就已經打包好小筆電要去法圖唸書,走出房間就聽到警鈴,就順勢走出I house,沒什麼損失。
一次是幾週前,我記得是宜廷跟喜樞去Vegas那禮拜的禮拜五晚上十點多吧!
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呢?因為那天晚上的Monk正好播出Mr. Monk Goes to Vegas.
看到電視上的Vegas,更增加了我沒去到的怨念。
更黑特的是看到一半竟然警報響,更是心裡直罵。
星期五晚上法圖沒開,所以沒辦法去法圖,茱蒂電腦壞了要去找James修,所以我們打電話給Jingking (他們都住Jackson House)我翻譯翻到一半,所以也帶著筆電去Jingking家繼續。
我還記得在Jackson House的交誼廳看了後半的Monk,所以也還損失不大。(吧?)(雖然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幹)
不過再怎麼OOXX都不會比這種半夜被叫醒的還來得幹。

昨晚的嘻皮派對以後,
我因為腳不舒服加上電腦的問題心煩就先回房間。
留了張紙條在茱蒂門口,問她James的電話,上次她電腦出事是James幫他搞定的。
茱蒂一點多回來,MSN跟James約好時間,看看一點半差不多該睡了 (反正也沒電腦,嗚!)
沒想到躺到床上睡熟了,
突然聽到敲門聲,
我去開門,茱蒂站在門口,外面警鈴大作,他說fire alarm,拿外套鑰匙錢包要疏散了。
我還睡意正濃,聽到警鈴聲心裡只有無數個幹,可是也只好無奈地拿起東西跟著走下樓。
走出I house我又忍不住罵幹了,
外面好冷!
我的睡衣是上次紅綠燈派對那件綠色細肩帶洋裝 (本來就是因為穿鬆了才帶來當睡衣的XD)
外面只隨便抓了一件我媽學校的薄運動夾克,
更別說洋裝很短,膝蓋底下直打哆嗦!
碼的冷到爆!
我就這樣處於又冷又睏的狀況,
縮在外面停車場,哪兒也去不得,只好坐在路邊,把裙子捲到腳底,縮成小蝦米狀頭埋在膝蓋希望自己能睡著。
當然是不可能睡著啦,外面還一堆party完還很hyper的人唧唧刮刮講話,而且我冷到快死了。
只覺得時間一點一滴過得真慢.....平常有這麼久嗎?
半個鐘頭?一個鐘頭?
帶了手機出來也不知道能打給誰,
早知道應該把電話卡拿出來,正好可以打回家向媽媽哭訴...
後來終於聽到有人的腳步聲,茱蒂和喜樞朝我走來,說可以回去了,
看看手錶,三點了!
碼的我就這樣在外面受凍了一個鐘頭,還犧牲了一小時的睡眠!

更幹的是今天要下去吃晚餐時,
在電梯裡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A:所以昨天是你拉的火警?
B:對。 (心裡暗罵:幹!就是你!)
A:那你有沒有跑出去?
B:當然沒有。
(OS:幹幹幹幹幹!那我在外面又冷又睏是所為何來啊,幹!就是有你們這種缺德鬼!)


(突然覺得這篇應該PO去黑特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