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儀今天跟我說,
AXN最近一直在狂打廣告,說第八季即將到來!

說實話,聽到時我沒什麼感覺耶。
或許是早已經習慣以(咳咳)暗黑手法跟美國同步了,
回台以來越來越少在轉AXN看,
而且基於第八季(消音)的離開,
唉呀,看前幾集就好了。

重點是,
不管AXN何時要播,
衷心希望他一次播一集就好...
不然以現在的存貨量來說--美國編劇大罷工,最近才復工,眾影集也是三月底四月初最快才有新進度--
CSI在罷工前不過才十來集,
AXN要是有膽一次播兩集,就要有膽承受一個多月後開天窗然後被觀眾罵到臭頭的必要風險!
而且站在譯者的立場,
一禮拜翻兩集真的不是人幹的事XD
這種事我沒做過,好在我那時都會提早幾個月就開始翻了,雖然到後來還是難免有點趕。
曾經做過那非人哉的事的是好友Eve,
在我剛出國那個暑假她就把本來我兩一起做的翻譯獨自承擔下來,
而且還是那充滿墨鏡歪頭插腰及好人的邁阿密海灘店,
我光是想到要無限迴圈地翻"Too late, Mr. Wolfe, too late"這種好人何式英文我就頭皮發麻 XD

是說編劇罷工對我來說也有好處,
不然要追那麼多影集,
我的硬碟塞爆不說,哪來時間唸書啊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