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鳳中舉辦聖誕晚會,
本班臥虎藏龍,一堆人要上台表演:流行舞蹈、熱門音樂、古典吉他 etc.
所以身為導師的蕙儀跟我兩個當然要去捧個人場啊。

我們班的小朋友真的好優秀好優秀呢!
站在台上發光發熱,
平常斯斯文文的男生,跳起舞來那麼狂野 (我發現他氣質有點像 Dr. Reid...)
平常靜靜的小女生竟然是熱音社主唱,在台上連唱3首還兼吵氣氛
平常上課不太確定是不是神遊到哪去的,在台上打鼓專注的表情讓人覺得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讓我忍不住感嘆,我高中時候都在幹嘛去了?
現在的小孩,都多才多藝到這麼可怕的地步嗎?

他們以後,一定前途不可限量吧。
我一邊看,一邊開始幻想,
要是哪天他們成名了,
會不會有記者來採訪我們
還是像以前超級星期天尋人啟事之類的....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