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某星期五,颱風天,的文章。
(那時星期五的課表是Jojo瑜珈、Sana階梯、Chocho有氧)


高雄大概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吧,還沒什麼風雨。
禮拜五通常都會上兩到三堂課的我,想說很久沒做JoJo老師的瑜珈,
來去上一下好了,今天想給他拼三節 :P
沒想到到了教室,空蕩蕩的,
JoJo老師跟 Chocho在聊天,
結果是老師來了學生沒來,她等了十分鐘,沒人來,
於是東西拿著,說我要來去家樂福了,就走人了 XD

Chocho 是上第三堂八點的課,
不過她一直在說,我很怕死,等一下就要叫你們來上七點的、八點的別上了。
可是還好外面好像都還頗平靜的,
七點的階梯跟八點的初級有氧人雖然沒往常的多,但也還有十多個。

Sana 上階梯的時候,
說颱風天,來玩點不一樣的好了!
結果上完兩組以後,全部要三遍兩遍一遍 run的時候,
他叫我們分成兩組,
A組 就是照本來的順序:一二二一 B組剛好顛倒過來:二一一二
分成兩組就沒辦法喊口令,一定要動作記得很清楚、很知道要接哪一組才行
當然下場是一片混亂
可是我倒是覺得好新鮮,混亂也是一種樂趣啊,哈哈。

據說上次她這樣玩的時候,
接下來好幾堂課都沒人來,大家都被嚇到了。
所以她下課的時候一直強調:下禮拜要記得來喔!這個不是每次玩的啦!
然後又小小聲地說:下次颱風天再玩好了! --呸呸呸烏鴉嘴!

好好笑喔!

不過我倒滿想再玩一次的說...

下課以後我也不敢久留,澡也沒洗就閃了,
因為之前有一次是跳完時還好好的,等我洗完澡出來就開始下貓下狗 @@
然後被人笑是頑皮豹的命 Orz
所以決定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還是回家躲颱風好了 :P

至於那兩個老師,竟然還要跑去大統換卡友 囧


(其實我是衝著最後那一行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