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舊文,發現這一年內原來我也進步了嘛。
其實有點不敢去回想 Free Style 對我的意義,怕一想就會太感傷,
我想,如果以後我真的要落腳台中的話,我最捨不得的應該是有氧教室那邊的朋友老師吧!
畢竟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那邊耗兩個多鐘頭啊,哈哈。
欣如還說,所有會員裡面大概就屬我最賺,
我不但天天報到,還常留下來聊天吹冷氣洗澡(她還加一句:要不要乾脆帶衣服來洗算了:P)
平均一節課不到30塊錢,幼安說他們應該要阻止我繼續加入會員,不然一定會虧死。 :P

剛加入時,還菜到不行,怎麼跳怎麼撞人,
而且那時還是穿著我那招牌tank top加短褲,據說有人要認我的話,就說「就是那個每次都穿短褲的」 @@
雖然愛講話,可是誰都不認識,都只有跟老師聊。
現在,每次到教室就一堆認識的朋友,
幾天沒到還會被「關切」 (是說我也都會報備耶,怎麼這麼乖)
唸書考試都會關心一下 (是說我一直嚷嚷著要閉關,好像也才減少兩天而已)
考完隔天,還為了要找人吐苦水,即使沒上到課也硬是要跑到教室找人聊天。
MSN上面多了一個 FreeStyle群組,
去年中秋節聚餐、
跟Sana、幼安佳慧一起約去坐捷運、
四月還請了半天假去吃下午茶,
約要逛瑞豐夜市、禮拜六要吃酸菜白肉鍋、之前說不定還先來一攤唱K團、
說不定暑假再約一起去墾丁玩,
我那群運動的朋友,現在已經變成吃喝玩樂團了,哈。
Free Style 的功能,已經不只是單純的運動場所了,還是社交場合呢。
我甚至還在盤算,以後可不可以拼週末的課就好,
到時人家看我這麼勤跑高雄,一定會以為我男友就在高雄,
然後明年我就順勢說我要結婚了,考回高雄,哇哈哈。
彧瑩說:這樣我們都是你男友了耶!
其實這樣好像也對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