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 Free Style 那邊,
兩堂課中間休息時間,我跑去樓下上廁所,
通常我都會外面再披上一件小可愛,
可是那時心想反正一下又要脫掉,就沒有加,穿著兩截式的運動服就衝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一個牽著腳踏車、穿著海灘褲的大哥 (大概三十出頭吧,應該還不算"阿伯")
先是上下打量我,我原先以為他也要進去廁所所以在看我,
沒想到他就突然冒出一句: 身材越來越好,就越穿越少喔?
我那時只覺得莫名其妙,還以為是在哪裡跟那位大哥講過話沒印象了咧 (這是很有可能的,我很不會記人啊)
結果後來上去樓上跟 Chocho 講,
她說她知道那個人,是游泳池的會員,每次都牽著腳踏車,以為自己在台北加入俱樂部就很了不起,
反正那個人怪怪的就對了。
我才想說,啊所以不是我沒認出人家,是根本就不認識,被一個怪人吃豆腐喔!
(啊我神經真大條)

跳完在樓下洗完澡出來,
在櫃臺那邊裝水,又遇到那個怪喀大哥,
冷不防又跟我講:樓上有氧上久了,真的身材有比較好喔!
碼的咧,死變態!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