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英文科有位前輩歐老師,
據說年資算來是很資深的了,(2x年應該跑不掉),
所以年紀...保守估計應該也是坐四望五吧?(沒問過不好意思問)
可是身材維持得很好,嘖嘖,很想問她是怎麼保持得好像少女的體態,很會穿衣服打扮,
她會注意我的穿著,讚美我,她的好多衣服我也都好喜歡,
我甚至覺得如果我們一起去逛街,應該會是兩個就敗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的那種吧,哈哈。

嗯嗯,今天在辦公室的時候,
歐老師突然問我說,你是不是有加入World Gym?
我說對啊!
她又繼續:你昨天是不是有在SOGO跳階梯?我昨天有看到你耶,要跟你打招呼可是你沒看到我。
我心裡一驚:唉唷喂呀,沒想到運動的時候也會遇到認識的人喔?
腦袋裡飛快閃過各種念頭:糟糕,我運動的時候都滿邋遢的耶,
糟糕,最近肚子肉又鬆了,穿有氧服根本是無所蔽形啊,肉在那邊晃呀晃的好醜 ><~
人家會不會心裡偷偷笑我肚子的肥油啊...etc.

正當我腦袋裡的一堆想像快要不受控制的時候,
她才告訴我說,她其實是上階梯之前的那節街舞,下課時看到我匆匆衝進教室沒看到她。
我一方面鬆了一口氣:那她應該是沒看到我穿半截有氧服的樣子,好家在好家在。
(雖然還是覺得在學校的形象無法維持住的狼狽...)
一方面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挖塞!街舞街舞街舞耶!!!
每次都在外面觀望觀望不敢進去跳的課,我笨拙的肢體怎麼可能跟得上那些fancy的嘻哈舞步,
原來前輩這麼時髦唷!原來少女體態是其來有自的唷! (崇拜)


---
話說,
週年慶期間我是不是該離世界SOGO店遠一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