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改變造型一番,想說今天不知道到學校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或驚嚇。

結果早自修一進教室,
學生一片譁然: "老師你不一樣了耶!"
"老師妳是不是懷孕了?"
"老師妳是誰? 妳是不是我們地科老師? (指的就是維尼,美麗的孕婦)"

吼~~~ 人家才難得穿了一次娃娃裝,被說成這麼不堪!
原來這些學生字典裡沒有娃娃裝,只有孕婦裝!!


=====================================================

女生班可愛多了,多半是好評。

=====================================================

經過三類班級去交代事情,小老師表情驚嚇地可精彩了,
劈頭就問:"老師你幹麼想不開?"
還開我玩笑說: "老師你變了!"
(因為我之前都笑他說他變了,敢情是交了女朋友之後就都無視老師的要求。)
結果被同學嗆:"XX 你也變了!"

哈哈。

=====================================================

我總覺得不夠捲啊,
因為只有上半頭冷燙。
設計師說我髮稍部份卷度還在 (可是暑假那時燙過高雄的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有燙),問我確定要燙嗎?
我說我想燙高一點,他說那以補燙的方式,冷燙上面就好。
溫塑燙高溫傷髮質而且比較貴,他如是說。

結果我才知道,原來大捲就是要捲不捲的!
可是別人那種嫵媚的大波浪到底是怎麼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