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莫名其妙很想家,
大概是節日的關係吧,身邊都是熱熱鬧鬧的聖誕節,我卻得一個人過,感覺就好...oxox
上禮拜天校慶,隔天禮拜一補假,
難得賺了一天假期,結果我早上去上了一堂HI-LO(平常禮拜一早上哪有辦法上啊),可是沒很喜歡,
然後剩下的一天,就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悶悶的。
原來雖然平常老愛抱怨學生調皮,上課至少還有事做,還有human companion,(no matter how dumb and idiotic that is)
不用上課的禮拜一,自己一個人頓覺更加孤單。
(喔對了,美國放聖誕假,影集都沒新進度,可能也有關吧)

前幾天突然夢到我家狗狗,
忘了夢裡的內容,只記得醒來在納悶怎麼會夢到牠,
才猛然發現已經快三個禮拜沒回家沒跟牠玩了。
(我娘說你怎麼不想說沒看到我。 囧)

一個人在家無聊,莫名其妙想到一些往事,
明知道過去都過去了,也知道he was a mistake, a nightmare I don't want to remember,
可是某個時節還是會懷念那種有人愛有人陪的甜蜜。
所以回到家開始狂放學友的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每次聖誕節都會想到這首應景的輕快歌曲,沒男人,那就讓歌神陪我過節好了。
正好望穿秋水的光年演唱會專輯終於出來了,馬上衝去把學友打包回家。
My Christmas gift to myself.

收到彧瑩的e-card, "We'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害我差點沒哭出來。
阿慧MSN上問我說啊你不回來喔?我說聖誕節又不放假怎麼回去。
Cho說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
結束談話時還說等妳回來喔。
感覺暖暖的。就是那種你知道你的存在是被期待,有人等著你回去的感覺。
欣如昨天簡訊說,明天再一起吃過期的聖誕宵夜!
我整個禮拜都在期待星期五!


----
雖然我還是得承認,學生的一點小動作還是會讓人很窩心。
應景請學生吃巧克力,219派代表送我卡片: "We might be noisy sometimes, but that's the way how we show we love you"
那個學生後來還送了另一張卡片: "It's such a great pleasure to have you as my English teacher. That's the biggest gift Santa gave me!"
看了就忍不住想微笑。
導師班鬧雖鬧,還是有同學送卡片給我,傳簡訊祝我聖誕+行憲紀念日+光明節+二中校慶快樂。
老師還是滿容易滿足的,哈。

晚上去看了Bolt, 3D的果然很棒,雖然貴,但很值回票價。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笑點十足,重點是那隻Bolt 超可愛超可愛的!
(而且不小心還被騙了一滴眼淚 Orz)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要去看,會很有感覺!
看完讓我很想趕快衝回家抱抱我們家的狗狗!


雖然不像波特一樣是隻雪白狗,也不知道牠會不會像波特一樣忠犬救主,
我們狗狗的"dog face" 還是怎麼看怎麼惹人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