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應該算做是電影觀後感,
因為我沒去,也沒打算去。
我知道我會哭得很慘。

某天我跟水果在奇摩電影亂逛預告片,討論要看啥電影,
我轉到忠犬小八的預告片,
其實那預告片很短,不到一分鐘而已,也沒洩漏什麼劇情,
結果一看就這樣眼淚嘩啦啦拼命掉,
水果才在想說我怎麼沉默那麼久,結果看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整個嚇到,
只能一直安撫我。

然後他跟我說,看來這部我們勢必得放棄了。

我剛剛在電影版亂看,
忠犬小八都是好雷,而且標題都是類似「忠犬小八哭好累/哭不停」等暗示說會很催淚的,
然後我就是這麼手滑/手賤,點進去看討論,
結果我光是看文字敘述,就又哭掉好幾張面紙了。


唉呀呀,還記得當初去看馬力與我時,我們家狗狗還在,
我光是看到馬力離開前的那段就哭到不行,還把那時還不是我男友的傢伙給嚇到了,
現在狗狗不在了,我想我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要把這種以寵物為主角的電影視為拒絕往來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